当前位置: 首页 > 继续教育 > 江口县民族中学2017年暑假教师培训方案

江口县民族中学2017年暑假教师培训方案

2017年07月05日 18:38:47 访问量:6517

 

一、指导思想

为深入推进“3223”教育赶超战略工程,进一步提高广大教师的教育教学理论水平和实施课程改革的能力,探索新时期教师专业发展的新方法、新途径,提高培训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,着力构建一支师德高尚、理念先进、素质精良的教师队伍,根据县教育局教师培训计划的安排,结合我校实际,特制定本方案。

二、培训要求

1.统一思想,提高认识,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,认真对待2017年暑假期间的教师培训工作。将开展暑假继续教育培训工作将纳入2017年我校绩效考核内容。

2.加强管理,严格纪律。学校成立2017年暑假教师培训工作领导小组,加强对本次培训工作的领导与管理。培训实行全员签到和请、销假制度,在家的正副校长、中层干部要全程参与校本集中培训活动,负责维护秩序,保证培训效果。龙雄和李代勇老师具体负责培训的考勤工作,严格按照规定的培训时间进行组织管理,对无故缺勤的学员一定要查明原因,追究责任,确保培训工作顺利进行。

3.周密组织,精心安排。(1)召开培训领导小组会议,及时部署安排。(2)集中学习地点安排在多媒体室,蔡华春负责安排打扫好卫生,供应好水,搞好防暑降温工作。(3)承担培训任务的主讲教师按照规定的培训教材,精心准备培训内容,编制考试试卷。(4)由龙雄教师负责提前调试好音响及播放视频的机器。(5)杨政勇负责做好本次培训的安全工作,督促参训教师在每场培训结束后,必须做到人走电灭、好门窗。(6)各教研组组长要做好分组集中学习的组织和考勤工作,督促参训教师按时完成作业(7)做好培训资料的整理归档工作,在715日前将本次培训的方案、讲义、考勤册、学员听课记录、学员作业、测试卷、成绩登分册、简报、图片、总结等上交教育局。

三、培训机构

学校成立2017年暑假教师培训工作领导小组,负责暑假校本培训的规划、组织、实施和督查工作。

组  长:李成峰

副组长:张兴江、杨政勇、刘娅洪

成  员:李建树、李娅、蔡华春、向云富、杨雯

由学校继教办具体组织实施培训工作,抽调王勇江、章真义负责摄影工作,各学科主讲教师负责制评卷和作业检查,由教育局继教办发放县级讲座聘书。

三、培训时间:2017778日,共计天。

四、培训对象:全体教师

五、学时计算:参培训教师按16个学时记入继续教育培训登记证。各学科培训主讲教师记双倍的培训学时。不论因公因私未参训的教师,都不得登记学时。

 

六、培训内容和具体安排

内容

时间

地点

主讲

资料准备

开班仪式

面向个体的教育

77上午

900-11:30

多媒体室

张兴江

讲义、PPT、试卷

如何做好新时期的学生安全工作

77下午

14:30-17:00

多媒体室

杨拥祥

讲义、笔记

《新时期时师德师风建设》

78上午

900-1000

多媒体室

吴波

讲义、试卷

大数据观照下的教学评价

78上午

1030-11:30

多媒体室

李建树

讲义PPT

分学科培训新课程标准

 

78下午

14:30-17:00

各年级办公室

杨林华

明继忠

廖运舟

龙洪贵

杨虹

黄宇

田进

陈江涛

石建华

戴启勇

李代勇

 

讲义、作业

 

 

 

二○一

 

 

1 页 共 3

编辑:李建树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贵州省江口县民族中学 特此声明。
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 ICP证 京ICP备13002626号-8 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贵州省江口县民族中学 版权所有
联系地址:贵州省江口县双江镇回龙大道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